close

有人曾經問我什麼叫做幸福?!

可能以前的我會好好認真的想這個問題的答案...

但是今天我體會到了---那就是兩個人在海邊散步的感覺..

暖暖的陽光+涼涼的海風+迎面而來的海浪聲....

我的他~跟我一起漫步在海邊!

就這樣靜靜的走著,嬉鬧..牽手...甚至是一個吻.....

我突然發現~這就是我想追求的!我很想要的這個感覺!

儘管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想.....

但是我在心中暗自的許下一個願望...

親愛的MM:我會好好照顧你!愛你一輩子~Forever and ever !

ocean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am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