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媽媽又因為cancer cells轉移的事情,挨了一次刀。
可能很多人都無法體會他心中的痛,
但我想我也曾經走過那一小段路,對無法承受身體的痛楚哪種感覺,
很深刻的了解。

曾經自己也一段時間無法自由行動,
甚至連拿東西吃飯都成問題,感覺自己就像廢人。
那種開完刀,肉被割開現在要癒合那種痛更是無法形容;
更別說是要做復健,強迫那些曾經"骨肉分離"的手腳,去強迫運動回復成正常樣。

媽媽常常抱怨為什麼他會得cancer,而且每隔幾年就會轉移到其他地方~
她也常常自怨自哀地說結束生命之類的話~
聽在我們兒女的心中,又何嘗不是滋味。

其實我知道她放心不下的是我,因為我常常出包@@
甚至他希望趕快看到我結婚.......
@@~不知道~好難唷!!!
好難去強迫自己做無法承受的事實 !!

先不去想吧~
人生就要好好把握活在當下~
珍惜身邊所擁有的~
你說是嗎?

大家一定都要開心地過每一天喔!!!  飛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am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